江津区中医学会及会员受市级表彰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16 15:10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张锐)近日,重庆市中医药学会第五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重庆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江津多个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江津中医学会被评为“先进区县中医药学会”;挂靠于区中医院的重庆市中医药学会科普专委会被评为“先进专业委员会”;周道祥获得“优秀区县中医药学会干部”称号;邓玉霞(区中医院)、吴代全(区二院)、李强(区中医院)、张锐(永兴中心卫生院)等四人被评为“优秀会员”;刘羽、严成渊(区中医院)获得“第四届优秀青年中医”称号。

下一步,江津将以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为契机,加大政策与经费支持,强化组织管理,加强中医医疗机构的建设,加大人才培养,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促进江津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