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534人!重庆下半年市属事业单位公招开始了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19-09-25 16:58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24日20时15分讯(记者 李袅)今(24)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我市下半年公招534名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考试招聘265人 考核招聘269人

据悉,本次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选)聘工作人员534名,其中,考试招聘265名(含公开选聘17名);考核招聘269名。

其中,考核招聘由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应聘者不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直接到招聘单位参加相关考核。实施考核招聘的各岗位实际报名人数及具体考核方式,在报名时间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在公众信息网站予以公布。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看到,此次公开招聘涉及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信息管理中心、重庆统一战线文化交流中心、重庆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等。在公开招聘的岗位中,重庆市地理信息和遥感应用中心(重庆市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地理信息和遥感应用岗位招聘人数最多,为10人。在考核招聘岗位中,重庆医科大重庆附属第二医院医师1岗位招的人数最多,共招22人,但对学历要求较高,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年龄45岁以下。

9月28日至10月10日报名 分两种形式

此次公开招聘分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其中,职员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公共科目报名以及职员岗位专业科目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在2019年9月28日9︰00至10月10日17︰00期间,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rlsbj.cq.gov.cn)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需要注意的是国庆节假期间可进行网上报名,但有关单位不进行资格初审。

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需另行组织专业科目测试的,报名可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具体方式可登陆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的招聘公告内附件岗位情况表进行查询。

笔试初定于10月27日

此次公开招(选)聘公共科目笔试内容根据岗位类别不同,进行区分测试。职员岗位、工勤技能岗位公共科目测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专业技术岗位分为教育类、卫生类和其他类,公共科目测试内容分别为教育类岗位:《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该科目包括《综合基础知识》(分值占70%)和《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分值占30%);卫生类岗位:《综合基础知识(卫生类)》,该科目包括《综合基础知识》(分值占70%)和《卫生公共基础知识》(分值占30%);其他类岗位:《综合基础知识》。

公共科目笔试由市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时间初定于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上午,具体时间及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职员岗位专业科目测试内容为《管理基础知识》,采取笔试方式进行,由市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测试时间初定于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上午,具体时间及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专业科目测试内容为本专业(行业)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由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赖流英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