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街道举行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10 16:23


江津网9月10日讯(记者 袁菲)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尊师重道的中华传统美德,今日,圣泉街道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对该街道2019-2020年度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圣泉街道辖区内共有13所学校,在职教师1100余人、学生21000余人。在过去一年里,教师们怀着一颗赤子之心教书育人,甘当“人梯”,愿作“铺路石”,以肩膀挑起学生的未来,彰显着人民教师的优秀品质和时代精神,为推动圣泉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生活作出了应有贡献。

表彰会上,丁昭阳等31位教师被授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程胜洪等3位教师被授予“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江津区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总工办公室等5个集体被授予“尊师重教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圣泉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所有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

下一步,该街道将加强校地共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共建活动,同时加强校园安全监管,众志成城聚合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创新的思路,坚定办好有品质的教育,为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