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余家规上企业齐聚 共商江津消费品工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14 10:21

江津网讯(记者 黄娅秋)9月11日,我区消费品工业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专题培训会在江津区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培训室举行,60余家消费品工业规上企业齐聚一堂,共商消费品工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日前,我区召开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并印发《江津区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行动计划(2020-2022年)》,这也标志着我区正式吹响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集结号”,正式启动打造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为进一步挖掘我区消费品工业电商发展潜力,6月,我区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合作意向,搭建阿里巴巴1688江津消费品工业源产地平台(B2B)。目前,已有55家消费品工业企业入驻,3000余款消费品上线,实现网络销售额2000余万元。

培训会上,项目相关负责人王善平重点介绍了阿里巴巴1688江津消费品工业源产地平台项目的相关情况以及企业入驻平台的流程等,并诚邀江津生产或制造消费品、农副产品、消费工业产品等企业积极入驻平台,加快推动我区消费品工业企业触网转型,该平台将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打通产业链条,切实推动消费品工业产业升级发展。

“江津入驻阿里巴巴1688平台的企业达到100家后,阿里总部将授予江津区‘阿里巴巴1688重庆市直播基地’的称号,平台将给各入驻企业带来一系列推广活动,也实现了江津区消费品工业规上企业的线上集结。”王善平说。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