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共筑网络与金融安全防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18 16:41

江津网讯(记者 李红霞 实习记者 晏茹霜)9月18日,建设银行江津支行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高广大客户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共筑网络与金融安全防线。

该行负责人向市民宣传金融网络知识 记者 李红霞 摄

当天,建设银行江津支行负责人向每位在银行办事的客户分发《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同时现场为客户讲解如何正确应用手机银行等网络金融知识。该银行还组织在营业网点投放电子宣传标语,利用网点门楣LED屏等渠道向客户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并通过分行微信公众号向客户推送金融安全知识、网络安全知识等信息。

向市民分发宣传单 记者 李红霞 摄

工作人员协助顾客办理业务 记者 李红霞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使建设银行江津支行客户群体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通过钓鱼网站套取客户密码的网银诈骗的数量有所降低,客户对建设银行主动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教育表示认可。

责任编辑:田文睿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