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拔河团体操……华信职工趣味运动会超“燃”来袭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0-16 17:31

江津网讯(记者 黄娅秋)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展示风彩,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10月16日,江津区华信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区体育中心举行。

裁判宣誓

运动会设有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其中,团体项目包括篮球、拔河、团体操、20×50米迎面接力、集体跳长绳、趣味活动等共6项;个人项目设有乒乓球、羽毛球、男子4×10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个人1分钟跳绳等共12项。

赛场上,选手们继承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默契配合、奋勇争先、挥汗如雨,比赛高潮迭起。啦啦队员们也鼓足精气神,为赛场上的职工加油打气,掌声和欢笑声伴随着一个个比赛,回荡在赛场每个角落,充分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希望通过开展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华信职工的精神风貌,加强职工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不断努力的工作热情和奋力拼搏的精神。”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田文睿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