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疫情防控 江津224名医护人员展开“三基三严”大比武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18 16:51

QQ图片20201119151605.jpg

江津网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曹钦科)11月17日至18日,区卫生健康委联合区总工会组织全区50家医疗机构在区中心医院开展医疗护理“三基三严”大比武活动,全区共计224名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三基三严”大比武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两部分。理论考试通过手机线上答题,技能考核则紧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对执业医师、临床护士应当掌握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进行考核。本次比武结果将进行全区排名并通报。

区卫生健康委通过继续深入开展“三基三严”大比武活动,不断深化“三严”培训、考核工作,广泛应用比武成绩,进一步加强全区医疗质量建设;针对大比武活动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坚持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开展医院基础质量管理,切实提升全区医疗护理服务能力、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通过提升临床专业技术人员院感防控水平,促进全区基础医疗护理服务能力的同质化,达到持续提高医疗护理基础质量和环节质量的目的。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