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涞滩古镇、四面山等景区对全国公安民警免门票

来源:环球网    2021-01-11 09:44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回馈人民警察的辛苦付出,重庆市江津区、合川区多个景区自1月10日起对全国公安民警实行门票免费优待政策。

自2021年1月10日起,合川区的钓鱼城古战场遗址、涞滩古镇2个4A级景区对全国公安民警辅警实行门票免费优待政策。公安民警持本人《人民警察证》,辅警持工作证即可享受上述景区门票免费政策;全国人民警察前往江津区的四面山景区、会龙庄景区游览也可享受免景区门票优惠,出示本人有效警察证和身份证即可免费换领景区门票。

据了解,近年来,全国各地相继出台惠警举措,目前已有超过1000家风景区对全国公安民警辅警免费开放。“面向全国公安民警推出景区免门票优待政策,是对公安工作发自内心的支持、对公安民警真情实意的尊重和感谢。”负责景区运营管理的合川区文旅委、合川区钓鱼城事务中心、合川区胜地钓鱼城文旅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历年来的重大节日和重要时间节点,全体公安民警公安民警、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景区安保前沿一线,保障游客安全、维护治安秩序为景区的平安稳定和发展建设默默奉献。

澎湃新闻记者 王鑫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