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税务局:“雷锋号”宣传辅导队为纳税人服务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04 10:54

江津网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李伟 王植)“您好,这是您的号码单,请在这边休息区稍等。”“您的情况是可以享受这项优惠政策的。”近日,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让前来江津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倍感亲切。

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江津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组建“雷锋号”宣传辅导队,将学雷锋活动与优化纳税服务、便民春风行动深度融合,以“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目标,开展一系列的学雷锋活动。

活动中,宣传辅导队在广泛调研、收集办税人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各项业务流程进行全面梳理、优化,对前台窗口、人员配置进行合理调整,并设立动态窗口,及时为业务较多的窗口分担业务,减少办税人员等待时间。同时,通过张贴告示等形式,主动公示“最多跑一次”业务清单,开展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定期开办网上纳税人课堂,帮助纳税人及时了解税收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