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区发改委开展“学党史”专题讲座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16 17:30

江津网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刘长庆)“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 ……”3月16日,区发展改革委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宗明给80余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学党史”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陈宗明采用案例解说、现场问答、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从开天辟地、惊天动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历史启示六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场职工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要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提升自我素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助推江津各项事业的发展。

“此项活动为区发改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的举措之一。”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委还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通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党史宣讲比赛、“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发改先锋”“朗读党章,牢记宗旨”“青年干部讲堂”“支部书记上党课”“亮工作、晒成绩”发改讲堂等活动,扎实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