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杨镇:党史知识竞赛凝聚青春力量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22 09:56

江津日报讯(记者 张渝 通讯员 张文博)日前,朱杨镇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史知识竞赛。该镇30余名团员及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重温党史》微视频。随后,朱杨镇团委采取小组对战、限时抢答、终极对决等形式,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竞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激烈抢答,将现场学习气氛推向高潮。

“下一步,朱杨镇团委还将以‘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等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朱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