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平督导暗访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
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确保非法营运整治彻底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4-01 10:23

江津日报讯(记者 吕晓)3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前往白沙镇、慈云镇、李市镇,督导、暗访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严格执法检查,狠抓长效机制,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三轮车非法营运整治彻底、见到实效。

毛平一行来到白沙镇杨家湾三轮车联合执法点、轮渡码头白沙公交车始发站点等地,实地察看三轮车非法营运整治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解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随后,毛平来到慈云镇、李市镇,暗访察看街道上是否存在三轮车非法营运的现象。督导暗访中,未发现三轮车非法载客现象。毛平表示,前阶段的专项整治工作,各部门、镇街积极创新方法、落实举措,取得了较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毛平强调,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事关群众出行安全,事关城市文明形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据各镇街实际情况和群众需求,拿出更多务实创新的整治举措,不断创新推进和总结提升,探索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强化部门联动、协调推进,对非法营运者依法依规予以严厉处罚,切实做到严格执法。要加大宣传力度,设置醒目的标语标识,建立落实有奖举报机制,增强市民安全出行意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坚持疏堵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成果,科学合理投放公交运力,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安全、舒适的交通出行服务。

区领导刘晟参加督导暗访。

责任编辑:李婉龄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