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我区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群众性纪念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01 11:44

江津网讯(记者 董志慧)学习党史、缅怀英烈、砥砺前行。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31日,我区在双福街道冉钧烈士纪念碑举行“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群众性纪念活动

为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清明节期间,我区各级党组织将利用区内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就近就便到烈士陵园、纪念场馆、革命遗址等地开展瞻仰宣誓、祭奠英烈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致敬英雄烈士,弘扬英烈精神。

活动当天,区级有关部门、单位和双福街道的党员们聆听冉钧烈士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思想再次得到洗礼。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建设的开局之年。双福作为江津建设发展的主战场,全体双福党员干部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用冉钧等英烈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用英烈们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用英烈们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造福人民。”双福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党员将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努力为江津的发展做贡献。

区领导秦敏、段祥出席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