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市榜样”践行新时代文明建设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4-02 11:45

江津网讯(记者 董志慧 通讯员 陈秋霞)4月1日,杜市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2020年度“文明家庭”“美丽庭院”“杜市楷模”表扬活动。

近年来,杜市镇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动员全镇人民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推进“杜市楷模”“文明家庭”“美丽庭院”“新乡贤”“好公公”“好婆婆”“好媳妇”“好邻居”等评选活动,通过抓活动、抓特色、抓实效,持续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获得“文明家庭”“美丽庭院”“杜市楷模”荣誉称号的同志们颁奖并授予荣誉证书。其中获奖代表龚光德是公益事业的践行者和宣传员,他用自己的柴油机为群众免费抽水灌溉农田,起早贪黑跑在公路硬化、河道清理、环境保护、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的现场,从不计报酬,不算得失。龚光德表示,未来会在公益事业上持续发光发热,践行新时代文明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