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4-14 09:31

江津日报讯(记者 廖洋 李红霞)4月13日,江津区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行政中心201大会议室举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君成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的要求,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关于举办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由区委党校承办,以视频授课、主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办江津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为3期,分别为4月13日至4月16日,4月20日至4月23日和4月27日至4月30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教授樊继达,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本家,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督学组督学、教授洪向华等专家将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解读,《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解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题,以视频授课的形式为学员们开展专题讲座。

区领导秦敏、许荣生、罗光武、熊伟、李世友、谭厚国、李祖琪,区人民法院院长曹天明,江津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在文参加开班仪式并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