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学校两个专业入选全国第二批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8-25 17:23

江津网讯(通讯员 付维琴)7月26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遴选结果的公示》正式发布,重庆工商学校建筑工程系给排水工程施工与运行专业教学团队成功入选。

据悉,本次“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共计240个,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育建设单位2个。

此次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是学校给排水工程施工与运行专业建设的重大突破。给排水工程施工与运行专业自建设以来,加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建设,创新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模式,并通过名师工作室、技师工作室建设打造师资队伍,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专业形势较好,社会认可度较高,充分体现了学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对标“双高”建设目标,做好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整体规划和建设布局,有序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师资支撑。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