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势十足!区四运会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0-12 10:54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杨安迪)“注意防守!瞄准对方站位!跳起来!”10月11日,区体育场羽毛球馆内上演了一场激烈且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江津区第四届运动会气排球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系统、财税金融系统、科学城江津园区代表队分别夺得男子组前三名,科学城江津园区、教育系统、农林水利民政系统代表队分别夺得女子组前三名。

据了解,江津区第四届运动会首次引入气排球赛事,比赛设置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采用最新《气排球比赛规则》,共有来自区直各机关单位或系统、企(事)业单位的6个代表队参赛。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队员们配合默契,勇于拼搏,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各施绝技,或腾空扣杀,或起跳接球,或拦网截击……场外,各代表队的啦啦队呐喊助威,场面热烈。

“气排球项目的专业程度没有排球那么高,在羽毛球场地上就可以进行,规则也更加开放,更容易上手,趣味性强,不容易受伤,男女老少都可以参与进来,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将气排球运动普及开来,让更多市民都参与进来。”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胡平说。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