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远杰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1-23 16:33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王一珂)11月23日,区政协副主席、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副指挥长李远杰,深入圣泉片区部分点位,就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开展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重难点问题,督导工作落实。

当天,李远杰一行先后前往万达广场2号地块(万达西江月)、滨江商务广场、南北大道、享堂社区,了解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并就道路破损、车辆违章停放、不文明养宠、空中缆线杂乱等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并明确了责任主体和整改期限。

督导过程中,李远杰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责任,形成合力,持续组织开展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拿出过硬举措,严格按照创建标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全力补齐各项短板弱项。同时,要加大督导力度,强化问责问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