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文明风采 他们是文明校园代言人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01 14:2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何小芳)文明校园是彰显城市文明的一个窗口,为全面推进我区创文工作,提高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在广大学生中树立榜样,近日,江津综保区小学开展了以“文明校园 由我代言”为主题的校园文明大使系列活动。

活动以班为单位,采取自评、互评方式,每周推荐一名学生作为校园文明大使,带上绶带在国旗下进行个人文明事迹宣讲。早晨,校园文明形象大使挺直身板、笑容温暖地站在门口迎接每位同学。一声声清脆响亮的“老师您好,祝您工作愉快”“同学,你好”,像小太阳般充满力量,驱散了冬日寒意,为大家带来暖暖的问候和幸福。

此项活动是以创建文明校园为载体,通过开展校园文明系列活动,让校园文明大使真正发挥文明礼仪的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讲文明、懂礼仪,把文明礼仪落到每个人的一言一行上。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