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传达学习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07 09:18

江津融媒讯(记者胡耀方 通讯员 贺鑫城)近日,区医保局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区医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坚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不懈奋斗,努力实现“五地一城”奋斗目标,开启江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下一步,区医保局将把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以人性化为导向、以法治化为保障、以标准化为基础、以信息化为支撑,完善筹资运行机制,逐步提高医保待遇,优化医保公共服务,推进医保支付、医药供给侧改革,加强基金监管,全面提升全区医疗保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