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和38家区县融媒齐聚四屏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9 16:32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邓浩 何雨)聚焦四面山水,感知人文江津。6月29日,“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工作推进会暨“在希望的田野上”接力传播活动工作会在四屏镇启动。当天,来自“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的编委,以及全市38个区县融媒体中心的主要负责人、骨干编辑、记者等陆续抵达,他们将以四面山生态旅游区为切入点,以实地采风、召开研讨会等形式,开启为期3天的“江津之旅”,近距离感受“四面山水、人文江津”的独特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编辑部、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重庆广电数字传媒)主办,江津区委宣传部、江津区融媒体中心、四面山管委会、四面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采风活动将深入中山爱情天梯、四面山少林寺、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四屏镇等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点,让各兄弟媒体发现江津之美、发觉江津之爱,用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把江津的人文风景看在眼里、印在心里、摄入镜头、汇入笔底。

此外,活动中还将召开重庆网络广播电视联盟工作会、“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在希望的田野上”接力传播活动工作会、“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作品创优工作会、“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内容安全工作会等,通报相关工作情况,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各区县融媒体中心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拓展工作思路,实现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