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3年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06 09:46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何雨)1月5日,我区召开2023年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议,部署2023年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会议传达了重庆市2023年春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燃管办、区应急局、区供销合作社分别就全区2023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住着力点关键点,确保烟花爆竹管理各环节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增强执行力落实力,确保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有序推进、落地见效;通过扎实工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维护公共安全,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安全指数,为全区春节期间的安全祥和、平安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杨正勇参加会议。区燃管办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区公安局白沙分局、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