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泸州携手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特色亮点党员教育品牌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1-11 10:21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盛宇)1月10日,江津区委组织部、泸州市委组织部在江津区行政中心正式签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江津)党员教育线上线下(O2O)双平台建设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川南渝西组织工作特别是党员教育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先行先试。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协同建设“党课众筹”微信公众号为基础,在课程共创、师资共育、平台共建、阵地共享、活动共办等5个方面进行合作,通过联合编辑、轮流编发、活动共享、联动推广等4项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泸州、江津及川南渝西各地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各地党建工作成效、参与线上党课学习、分享优质党课资源、增强线上学习互动。

签约仪式上,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斌表示,建设党员教育线上线下(O2O)双平台,是以组织工作保障推动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务实举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红兵指出,双方将致力于把党员教育线上线下(O2O)双平台打造成为全国首创、多方共有、党员共享的开放性、区域性特色亮点党员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