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津区委会:岁寒愈显民建情 新春慰问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11:1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在新春来临之际,民建江津区委会组织民建江津区滨江新城支部和会员企业重庆真不赖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助力乡村振兴暨志愿帮扶慰问活动,为西湖镇困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一份祝福。

活动中,慰问组通过座谈的方式,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心谈心,打气增加信心,并围绕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交换意见建议,共同出谋划策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就业致富渠道。

“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有了你们的关心,相信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幸福。”困难户们激动地说道。

此外,考虑到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慰问组上门入户进行了慰问,与他们拉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需求,并为他们打扫院落、送福字、贴春联,送上春节的祝福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共为2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价值1万元的慰问物资和1万元慰问金,不仅送去了民建的关怀和温暖,更体现了民建人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