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更好的我、我们!江津区珞璜江津中学开学典礼豪情满满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06 17:56

升旗仪式

展示班级目标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熊伟 王中康)又是一年春草绿,珞璜江津中学气象新。为了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激励全体师生奋跃而上,2月6日上午,珞璜江津中学举行了以“遇见更好的我、我们”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开学典礼在该校副书记陈之华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互动,声音响彻校园。随后,全校1562名师生在操场上庄严地面向国旗敬礼,高唱国歌。教师代表蹇祥从教师要与时俱进、勤钻深耕,巧干实干,乐于奉献等方面号召教师们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在老师的表率下,各年级各班的学生代表按照年级和班级次序拿着班级心型目标牌上台,依次展示了班级奋斗目标,一声声“加油”喊出了学子们的赤诚与坚定,一声声呐喊令在场的领导和老师热泪盈眶。

“希望全体学子进入学习的最高境界,惜时每寸光阴,树立远大理想,从超越对手到实现超越自我,希望全体老师用真爱去诠释教育的真谛,用微笑去感化每一个心灵,用身教去树立学生的表率。”该校校长代模安表示。

深耕笃学守匠心,砥砺奋进续华章。过去一年,珞璜江津中学辛苦耕耘、收获颇丰。学校在区教委年度综合考核中获得“优秀”的等次。教师参加区级优质课比赛获得一等奖五人次。圆满完成了“公参民”学校整改过渡工作。接下来,珞璜江津中学全体师生将众志成城、艰苦奋斗,奋力谱写新篇章、新辉煌。

校长致辞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