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大军在全区2023年第一季度民生报表分析会议上强调
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08 10:46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杨安迪)5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民生报表分析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做实民生实事,强化民生保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

会上,唐大军对第一季度民生领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各部门、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惠民有感工作导向,想方设法办好民生实事,千方百计解决民生问题,让群众看到更大变化、得到更多实惠。

唐大军强调,要坚持全区“一盘棋”,统筹各方资源,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合力,推进民生领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问题认真梳理、找准症结、及时解决,尽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短板,持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谋划有形抓手和有效载体,加快形成一批有江津辨识度和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要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加强释疑解惑,着力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化工作调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区领导熊伟、杨正勇、冯在文、李彤、廖义伟、梁其凯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