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名基层卫生工作者获国家级通报表扬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4 14:17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车艾云)近日,由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和广东省基层卫生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论坛在广州举办。该论坛通报表扬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社区卫生工作者,来自我区鼎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丽和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贺红娅榜上有名。

刘丽是区政协委员,民建会员,现任鼎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面对疫情,她奋勇担当,冲锋在前,在防疫一线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带领该中心干部职工夜以继日地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给予生命以最强劲的守护。实现了医疗服务“零差错”,风险排查“零遗漏”,医务人员与就医群众“零感染”的目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信念。

贺红娅现任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科长。在抗疫一线,不论烈日还是大雨,深夜还是凌晨,她始终坚守岗位,忘我工作,不知辛劳。她是疫情下照亮同事的灯,是抗“疫”路上的奔跑者;她把平淡的工作细做,把细小的工作坚持做,始终把服务群众放在首要位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公卫人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