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3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4 15:03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郭越宏)5月24日,我区2023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多功能厅开班,引导基层党组织书记从培训学习中求得“真知”、取到“真经”、结下“真情”、干出“真格”,进一步提升全区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来自各镇(街)、区级部门的200余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班按照“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采取专题辅导、党性教育等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建实务等内容开设课程。

培训中,学员们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带着问题学、带着目的学,把学到的理论应用到自我修养中,把看到的实例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实现理论的丰盈、思想的升华和能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