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璜江津中学举办首届校园艺术节

2023-05-26 16:3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熊伟 王中康)五月花海,簇拥师生笑脸。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新时代党的号召,坚持“五育并举”的育人目标,有效落实“双减政策”,5月25日,江津区珞璜江津中学“少年向上,新发展、向未来”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该校操场圆满举行,全校1562名师生共同参与这一盛会。

当天晚上,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旋律伴奏下,由学校的舞蹈精英们带来一段开场舞,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能量,点燃了艺术节的舞台。

随后,四个学生主持人闪亮登场,拉开首届艺术节演出的序幕,个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师生同台,以诗朗诵、合唱、舞蹈、小品等艺术形式彰显了青年一代独有的风格魅力以及珞璜江津中学的文化特色与校园活力,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

演出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合唱《197653》、舞蹈《明月寄与骁》、《华夏》、《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获得一等奖,其余的节目也得到全体观众的一致好评。

“校园有了文化,才会有深厚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会有灵动的精神。举办文化艺术节,是为了促进优秀校园文化的形成,珞璜江津中学有自己的艺术节,是我们集体智慧的结晶。”该校校长代模安表示。

责任编辑: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