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李彤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3-05-31 17:20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钟尧)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营造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31日,副区长、农工党江津区工委主委李彤率农工党江津区工委部分党员代表前往柏林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柏林镇关工委、团委、妇联向留守儿童赠送慰问品,农工党江津区工委会向柏林小学捐赠文体用品。随后,舞蹈《一年级》、扇子舞《雪龙吟》、朗诵《少年中国说》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展现出新时代少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值得一提的是,在《环保时装秀》节目中,参演学生利用塑料袋等废品,巧妙设计制作成款式各异的精美时装,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走秀。此外,李彤一行还调研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和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学生在校活动、学习情况。

李彤表示,各位老师要当好引路人,引导少年儿童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要当好守护人,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要当好筑梦人,激发少年儿童内心的梦想。孩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优良品德,树立远大志向,成为栋梁之材,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创造新生活。

柏林镇关工委、团委、妇联向留守儿童赠送慰问品
朗诵《少年中国说》
调研学校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