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成立  

2023-09-01 16:49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王楠)近日,江津区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在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召开。

大会宣读了《江津区医学会关于成立江津区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的批复》,依据《重庆市江津区医学会分会选举办法》相关规定,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推荐名单,经江津区医学会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并进入选举程序。

会议现场

 

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医师李建华当选为江津区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杨钧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江津区中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中医师李建建、江津区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黄培永当选副主任委员。

李建华表示,江津区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成立后,将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合作平台,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专业指导和培训,促进学科规范化管理,进而提高全区重症医学诊断治疗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