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3-09-20 09:33

江津融媒讯(记者 谢君)9月18日,我区召开会议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同志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书记李应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通报全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区政协主席杨利,区领导李勇、钟红兵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秦敏主持会议。

李应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长期以来,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心系江津发展,发挥“银发”力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江津正面临百年难遇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政治引领上当好模范,在助推发展上当好参谋,在弘扬优良传统上当好表率,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当好纽带,为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李应兰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自觉从政治上认识、谋划和推进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持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信任。要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定期听取老干部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