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第一片区推进会

2023-09-20 10:23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9月19日,我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第一片区推进会议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帮扶集团牵头单位、有关区级部门、第一片区8个镇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农业农村委通报了第一片区8个镇强村富民、粮食安全、乡村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农村饮水安全、和美乡村等重点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举措。先锋镇、石门镇、龙华镇、吴滩镇、慈云镇、李市镇、杜市镇、朱杨镇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要用群众接受的方式加紧落实,并做好整改工作;有关部门要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把握好城乡融合方面指标,加快推进项目的策划和建设,发挥好8个镇先行先试作用。

在谈到接下来的工作时,秦敏强调,要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发挥先行示范作用,做好帮扶工作,做好结合工作,做好问题的解决,确保所有问题按时整改清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我区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

副区长廖义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