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企稳增效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9-27 08:59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9月26日,江津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企稳增效新闻发布会在区行政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发布我区规上工业企业企稳增效工作成效和下一步举措。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江津工业经济稳中向好。1至8月,全区实现规上工业产值1224亿元、增长8.2%,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8%,规上工业利润增长3.1%,企稳增效态势明显。

唐大军表示,工业是江津立区之本,企稳增效行动是政府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各级各部门坚持强化政企协同、双向发力,坚持实施政策惠企、实行专员服务、深化重点改革,推动企业扩产能、增效益、提效率,规上工业企业企稳增效行动取得较好效果。

唐大军介绍,下一步,我区将持续深入推进专项行动,严格打表落实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全面推动项目建设稳投资,持续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积极推进开发区改革,明确江津工业园区各组团功能定位和产业链分工,全力抓好招商引资,着力保障要素需求,促进企业产能释放,增强工业经济可持续发展能力。

发布会上,双福工业园、德感工业园、白沙工业园、珞璜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围绕园区规上工业企业企稳增效工作回答了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