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城建项目百日攻坚活动启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1 14:4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3月21日 ,江津北站综合枢纽项目、新城佳苑项目百日攻坚活动举行。

江津北站综合枢纽项目作为我区城市发展的重要一环,它的建成将极大地提升城市交通便捷度,促进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新城佳苑项目则是重要的还建房项目,是滨江新城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直接影响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滨江集团负责人作动员讲话;江津北站综合枢纽项目、新城佳苑项目现场负责人代表先后表态发言;滨江集团公司分别与中铁建工项目、中建六局、北方一建项目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并向江津北站综合枢纽项目、新城佳苑项目、新城佳苑项目附属工程党员代表、青年代表颁授红岩先锋党员突击队队旗、青年突击队队旗。

记者从会上获悉,渝昆高铁江津北站综合枢纽项目预计7月底完工。新城佳苑项目已召开技术交底和图纸会审会议,目前正在进行原地形复测以及部分材料进场等工作,预计今年6月底完工。

责任编辑: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