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教育工作 强调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新需求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2 10:13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3月20日,区委副书记赵光平带队调研我区部分学校。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河口小学、河口小学官道教学点、江津田家炳中学,实地调研各学校教学楼、宿舍楼、运动场地等,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的基础设施、师资配备、教育教学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学校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办学情况,相关部门镇街围绕教育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赵光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推动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明确任务。

赵光平强调,教育是民生之本,要把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深入开展基础教育品质提升行动,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打造更多具有江津辨识度的教育工作标志性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科学规划、精准施策,凝聚工作合力,加快补齐短板,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育人环境,着力打造高品质校园,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新需求新期待,推动江津教育事业迈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

副区长冯在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编辑:肖彦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