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坪中心卫生院开展“你健康我服务”健康梦想五进课堂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9 16:25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柯露)3月29日,支坪中心卫生院组织健康教育团队深入支坪仁沱小学,开展“你健康我服务”健康梦想五进课堂活动,以此提高学生预防疾病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有力增强学生的健康意识。

活动中,医务人员通过精心准备的图片和视频资料,以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在场师生介绍了营养的重要性、如何判断营养不良及合理营养关键推荐等健康知识。比如指导学生们多饮水,每天饮水800毫升至1400毫升,白开水是满足人体健康最经济的首选饮用水。保证每天10小时的充足睡眠,健康饮食,合理膳食。强调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使身体健康生长,不良的饮食习惯则会导致人体正常的生理功能紊乱而感染疾病。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学生们获得了更多的健康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他们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提供了合理指导,他们将摒弃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