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班学员赴西部食谷参观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7 15:53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金真)4月15日,来自重庆市2024年第8期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班的105名学员,赴西部食谷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参观。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西部食谷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园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重庆渝滋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精酿啤酒主题公园,听取了西部食谷近年来发展历程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的情况介绍。学员们对西部食谷食品产业园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观结束后,多名退役士兵提出了要在西部食谷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就业创业的意愿。

西部食谷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创建于2016年,2021年4月成功创建重庆市江津区退役军人创业园,2021年12月被认定为重庆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园区)、重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现有退役军人创办企业11家,其中:规上企业1家、创新型企业2家、科技型企业5家、“专精特新”入库企业2家。2023年11家企业带动就业506人,产值实现8565万元。

编辑:马世豪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