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为江津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17 09:06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 见习记者 钟尧)3月16日,我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参会单位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总结了2022年纪检监察组工作,明确了今年重点工作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落实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坚持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高素质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弘扬真抓实干作风,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党内监督,强化实干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为谱写江津发展新篇章积极贡献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力量。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永芳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