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举办肛肠学术沙龙 提升医护诊疗水平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04 17:28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游春媛)日前,江津区肛肠学术沙龙在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举办。重庆市中医院肛肠科专家应邀来该院开展学术交流。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江津区中医院、江津区第二人民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肛肠科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上,重庆市中医院肛肠科副主任中医师、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肛肠联盟副秘书长陈莹璐以“肛周重症感染”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肛肠科医师姜莹则进行了“坏死性筋膜炎”病例分享。重庆市中医院肛肠科主任、主任中医师、重庆市名中医、硕士研究生导师徐月作精彩点评。

今后,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肛肠科将继续以肛肠学术沙龙为平台,邀请更多专家学者、优秀医师等进行经验分享,促进学术对话,涵养学术生态,切实提升医护人员诊疗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