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山中学班主任培训班学员到江津中学考察交流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10-21 15:18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竞予)10月20日,凤鸣山中学班主任培训班学员一行40多人来到江津中学考察交流。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基础教育专委会组织。在见面会上,凤鸣山中学相关负责人对江津中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江津中学厚重的历史文化、先进的办学理念让她深有感触,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两校间交流。

分享交流环节,重庆市优秀班主任、重庆市中小学陶勇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陶勇以《提升管理水平,助力孩子健康成长》为题,分享自己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结合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的实际案例,提出班级管理中要认真倾听孩子诉求、稳住自己和孩子的情绪、巧妙化解孩子问题。

凤鸣山中学冉静以《根植沃土吐芳华》为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27年的班主任工作经历。她用“静”“气”“争”“珍”四个字总结班级管理理念,从评价、反馈、阅读、活动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剖析式分享。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