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实验中学校:奋发“兔”强向未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13 17:00

优秀学生上台领奖。记者 施婉莹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张凤)玉兔迎春,万象更新。2月10日,重庆市江津实验中学校举办2022—2023学年下期初中部开学典礼,激励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学生代表廖梓钧上台发言。记者 施婉莹 摄

伴随着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开学典礼的序幕徐徐拉开。学校结合班集体和同学们的综合情况,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班级和个人,优秀团员,星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学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

学生宣誓。记者 施婉莹 摄

新教师代表谢秋琳发言。记者 施婉莹 摄

随后,新教师代表谢秋琳发言,她代表全体新教师庄严承诺将认认真真上课,踏踏实实工作,教好书,育好人,请学校领导放心,请家长们放心。初二(1)班的同学廖梓钧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号召同学们调整心态,重整旗鼓,投入到更加努力和自律的学习生活中。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何祥国致辞。记者 施婉莹 摄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本学期是各种考试集中的关键一学期,我们要集聚智慧与力量去战胜困难与迎接挑战。”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何祥国在致辞中表示,全校师生站在了又一个崭新的起点,要坚持所向,扛起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再创实验中学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