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京师实验学校:大手牵小手 共迎新学期

2023-09-01 15:54
小朋友开学合影 记者 施婉莹 摄
同学们手写新学期愿望 记者 施婉莹 摄
“大手牵小手”踏步进入新学期 记者 施婉莹 摄
开学典礼现场 记者 施婉莹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游婷婷)9月1日上午8时,伴着朝阳明媚的霞光,江津区京师实验学校的同学们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来到了美丽的校园,参加新一学期的开学典礼。

据了解,为充分开发、利用、共享教育资源,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今年5月,江津区京师实验学校与重庆市巴蜀中学签订“巴蜀云校双师+课程班”项目合作协议。两校领导就合作办学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确定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内容,推动跨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开学典礼当天,伴随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六年级同学牵着新入学一年级小朋友的手,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操场,共同迎接2023年秋季新学年。此外,江津区京师实验学校的老师们还精心策划,在校园林荫道两旁设置签名背景墙、手写心愿处、科普教育展台等,让孩子们充分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开学典礼后,该校还组织学生开展了一系列课外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继续加油,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校园生活中。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