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杨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1-31 10:37
书写春联
为群众送上春联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通讯员 王兴余)春节迎来新气象,龙年抖擞龙精神。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朱杨镇何婆婆工作室、关工委、退休支部联合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临近春节,朱杨镇赶集愈发热闹,场镇上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来自朱杨中学、朱杨小学以及聚奎中学等学校的26名学生与3名老师一起在朱杨镇街头开展送春联活动,孩子们泼墨挥毫之间让何婆婆工作室每周坚持开展的书法学习活动在这一刻具象了美好,一副副蕴含着美好祝愿的春联“新鲜出炉”就被大家争抢,写好的春联笔墨未干传递着温度与美好。朱杨镇党委书记丁江积极参与其中,为大家书写春联祝福,老体协军鼓队参与表演让新春氛围更加热烈。

辞兔年,迎龙年,朱杨镇“迎新春·送春联”参与群众300余人,送出春联210余副,孩子们与老师亲手书写,将新春祝福融入春联之中,寄托对来年的美好愿景,也让新春佳节氛围更加浓厚,文化熏陶浸润人心。

责任编辑:
编审:罗梅